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1)

是的,坑里的宝宝你没看错,这是更新后的星辰大海,新的情节,不变的基情。
-—————————————
1、你卖不卖



r星货港最热闹的时候,就是每月十五新货到了的时候。
密密麻麻或大或小的飞船停满了空港,指挥交接的吆喝声不绝于耳。

公然的非法买卖在这样的星系边界处是不会有人管的,谁也管不着。

罗伯特走在市集里四下观望,这个市集和货港只有一墙之隔,货港新到的货都会直接运到这里来。
奴隶,美人,这都是卖个整儿,还有零碎着卖的,稀有的血型、基因,现场配型活人现宰的新鲜器官,应有尽有。
罗伯特今天要来买的,是雇佣兵团用的“牙崽”,牙崽是行话,意思就是炮灰。
这炮灰也不能太随便,最好是捱打能力强的,命硬一点的比较好,简而言之就是壮一点比较好,还有就是要听话。
罗伯特正看着,旁边一个人凑了过来,抬手给他敬了颗烟“大哥,想找个什么买卖?”罗伯特瞥了一眼,又扭过头去看了看“想找个漂亮的鸭子,你卖不卖?”
“大哥您别开我玩笑了。”小伙子笑了笑,拿电子打火器给罗伯特点了烟,“我看您在这儿看半天了,就没在鸡鸭身上停一眼,我在这儿也混了几天,有点眼力,您一看就是干大事的,我没别的本事,就对附近的货源清楚,您想买什么,我保证给您找个质量上成价格公道的。”
罗伯特被捧得挺舒坦,鼻尖耸动,嗅觉里细腻的味道证明这小子混得还不错,应该有点门路,罗伯特把烟扔在地上踩灭。
“什么价?”
“您看多少合适?”
“百分之三。”
“太低了吧大哥,”小伙子有点为难的样子“我们这儿都是百分之五。”
“四。”
“五就是最低了大哥。”
罗伯特盯着他的表情,眼底的犹疑渐消,半晌慢悠悠的说“五就五吧,货不满意我可不给钱。”
“妥,您瞧好吧!”小伙子喜滋滋的应到“您想找个什么买卖?”
“牙崽,最少二十个。”
青年眼睛转了转,“明白了,您这边请。”他一边说着一边替罗伯特在人海中开路。
罗伯特对他的眼里见儿十分满意,他又看了看青年的脸,有点不死心的问“你真不卖?给你五位数,一次。”
这在鸭子里可真的是天价了。
隐形耳机里传来队员憋笑的声音,青年在心里把罗伯特的直系亲属全干了一遍,面上赔笑道“我都有俩儿子了,您就别开我玩笑了。”
罗伯特看到了青年眼底的羞恼还有一点屈辱和忍耐,心底最后一丝怀疑也散了,他心里还是有点失望“行了,带路吧。”

青年转过身替他挤开密集的人流,隐蔽的在手表表盘上敲了几下。
【没中药,已上钩,准备。】
“收到”耳机里一个女声道。
“准备就绪。”另一个男声道,他嬉笑“果然还是诚哥的美人计好使。”
明诚咬了咬牙,心里琢磨着回去来个火烤浣熊让这个姓梁的小子长长记性。

评论(1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