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2)

2、明诚影帝你可以领奖了



地平线的天光消失,一切进入黑暗。
oipter星的风吹起来很是伤人,防风服在这里好卖的很,这里与r星一样属于星系边界,却又荒凉的多。
“也不知道这群疯子来这里干嘛。”梁仲春无聊的盯着纳米摄像头传过来的录像,舌头顶着嘴里的泡泡糖无聊的吹了个泡泡。
明诚裹紧了防风服,眯着眼看了看前面大批踉跄的牙崽,前路被风沙模糊成一片灰影。耳机里响起一声清脆的“啵”,他无声的挑了挑眉,悄无声息的开始敲表盘。
【又吃口香糖?忘了上次把麦克糊住差点耽误任务的事了?报告没写够?】
“哎呀队长,”梁仲春把舌头卷起来又吹了个泡“我写够了呀,我最怕写报告了。”
【还不长记性?】
“长呀,”梁仲春有些得意道“所以我准备了备用麦克,可以随时更换。”
明诚看着前面的队伍开始放慢速度,好像要有什么动作,他不再理梁仲春,随手敲了几下。
【回去军法处置,另,全体队员准备】
伴着梁仲春的哀嚎,耳机里陆续传来几声回应的敲击。


加上明诚,这次在罗氏佣兵团卧底的总共12人,都是明诚拉线卖给罗氏的牙崽,其他牙崽都是其他人在别的地方买的。
近几年来牙崽的需求量大增,这本看不出什么,但与此同时各星球军事学院每年外出历练的学生也失踪的越来越多,仅有的留下线索的几个学生,都指向了佣兵团的牙崽买卖。
明诚手下的两个队还都只是还没毕业的预备军,原本是不参与正式行动的,但军事学院每年都有实战考核,他们如果破了真的案子也算考核通过,而且分数绝不会低。

队伍停下了,走在前头的罗伯特向迎面过来的几个人欠身致意,几人交谈几句,离得有些远,明诚听不见什么,只看见一个红头发的怀疑的看了看他们,接着一个金发板寸头的肌肉男掏出匕首走了过来。
“把鞋脱了,衣服解开,都站好。”板寸头呵斥了一句,一个一个开始检查。
他拿刀架住人脖子,掏出一个扫描仪把人全身上下都扫一遍,头发,腋下,裤裆,一处都不放过,扫完了还要再用手摸,看起来和耍流氓似的。
现在这样的科技时代,谁也不能保证有没有更先进的扫描不出来的东西,所以最原始的搜索方式反倒最值得信任。
明诚看着板寸头熟练严密的检查动作,背后的衣服被冷汗湿了一片,他躲在队伍后面,把手表上的感应器拆下来压在舌下,又装作掏耳朵的样子把耳机掏了出来,扔在地上用鞋上的压力器碾碎。
都处理好后,明诚慢慢摸到队伍前面,舌头弹跳几下发出口令【我掩护,全体销毁装备,见机行事】
确认队员都排在他后面,明诚就不再改变位次,板寸头很快检查到他这里。
颈侧大动脉被刀卡住,明诚顺从的双臂打开让他检查,眼睛里适时的露出一些畏惧和紧张,扫描完成,一双手粗鲁的在他身上摸索,明诚面上有几分屈辱,他憋了一口气把脸憋的通红,假面感应到他皮肤升温,也跟着透出些红色,冷汗从假面渗出,根本看不出只是一张假皮。
这是他向上面申请的新生物学产品,扫描仪扫不出来,果然派上了大用。
明诚感觉这个人给他的感觉怪怪的,他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板寸头的眼睛,那双眼像是两颗劣质水晶。
板寸男搜完了上身,一把向他的裤裆掏去,明诚在他快要碰上的一瞬像是终于无法忍受了似的,跳了起来踢了板寸男一脚,下一秒他就被四周白闪闪的枪口对准了,他色厉内荏的叫道“你们不能杀我,我是个珍贵的向导!”
话音刚落他就被板寸男抓住肩膀一个膝击打到了地上,身子弓的像个虾米。
红发男人走过来挥退了还想再打两下的板寸男,用军靴踢了踢明诚的下巴“你说你是个向导?”
明诚红着脸梗着脖子叫“是!”
“精神系放出来我看看。”
明诚哼了一声,下一瞬他身边就出现了一匹毛色暗赤的小马,看起来膘肥体壮,十分威风。
红发男人踱了两步,一下子用脚踩住了他的脖子“你一个向导怎么会变成牙崽?”
明诚被他猝不及防的一踩弄的眼前一黑,他身子反射性的蜷了一下,而后畏惧的抱住那人的脚脖子,期期艾艾的说“我....我是...逃婚出来的。”
脖子上的脚松了一些,明诚扣扣的开始咳嗽,心里紧跟着松了一些,他面上的表情变得更自然,脸色涨红的像含了两块烫嘴的炭,说话吞吞吐吐带着羞恼“那个人,他太丑了……”他故意含糊其辞“我不喜欢他,我就从家里偷偷跑出来了。”
然后一个不经世事的单纯小向导就被拐卖了,又不敢说自己是向导,因为可能结果比当牙崽更凄惨——帝国是有向导保护法,但不代表出了帝国的权力范围向导还会那么好命,而且受保护的主要还是a及a以上的高级向导,低级向导可没那个面子。
大家都脑补完了完整的剧情。
明诚趁热打铁“大人!我,我的等级是b,潜力是b+,您别杀我,我可以替您做事,别杀我!”
红发男人饶有兴致,他松开了脚,轻轻踢了踢明诚“起来吧,一个大男人,”他用鼻子哼笑了一声“胆子小的像个娘们儿。”
明诚面上屈辱之色更重,越也不敢说什么。

这么一折腾,后面的检查就潦草了许多,队员都没有被看出来,阿诚彻底松了口气,心有点后悔。

刚刚临时决定故意暴露身份是为了深度渗透这个组织,明诚发现这件事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因为他在那个板寸头的身上,闻到了毒品【狼冰】的味道。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