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10)

10、完结.......倒计时








         “他复活了。”王天风说。
         他后退了两步张开双臂,脸上做出夸张的愉悦,像个看到幕布拉开的演员,全身每个毛孔都开始兴奋起来,表演欲几乎涨破了心脏。

        王天风为了这个计划隐忍蛰伏了近百年,此时成功几乎板上钉钉近在眼前,他根本忍不住的洋洋得意起来,他想张扬甚至张狂的宣告自己的成果,整个人的言行都浮夸到滑稽。

         他原本就不是什么低调沉稳的善人。

        “我们给这伟大的复活来一场盛大的庆祝怎么样?!”
          王天风看着“明台”,又扭过头盯着明楼。他兴奋到太阳穴鼓胀,微凸的眼珠子里涨满了血丝,“鲜血染红的红毯足够为我心爱的人隔开这肮脏的尘世么?”
         屏幕上的代码快速跳跃,下一秒就显示出“传输成功”。
         卧底的资料全都被传给了据点。

          “你猜那些小家伙会被怎么弄死?”
          “你知道的,'组织'对背叛者从不留情。”
          明楼终于开了口,他眼睛黑沉沉的,看不到一丝光亮,“他们不是叛徒,因为他们从未信仰罪恶。”
         “哇!”王天风夸张的做了个口型,捏着嗓子说,“正义使者啊!”
          这话听起来有些冠冕堂皇又太过红专,但明楼心里深深地明白,那些埋身黑暗却心向光明的小伙子们是多么的勇敢。
         为了卧底,他们要抛弃自己的身份、朋友、家庭,要放弃自己已经活了二十年的美好世界,要转身变成流氓混混,变成被现实打败的堕落者,要克服对毒品的恐惧又要抵住它的诱惑,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被黑暗接纳,才能拥抱黑暗,才能在那些人渣放松警惕的时候将他们一网打尽永禁囹圄。
        明楼不理他的怪声怪气,“现在能回答我的问题了么?”
        “当然,你问啊。”
        “明台身体存在第二人格?”
        “不。”
        “你要复活谁?”
        “当然是我心爱的人。”
        “他复活后明台会怎么样?”
        “他啊,”王天风顿了顿,脸上表情凝固了一下,又变成漫不经心的模样,“会死吧,反正这个身体本就不是他的,他能用这么多年已经是我宽宏大量了。”
        明楼想那么爱不爱明台这个问题他就无需再问了。
        “狼冰是不是可以无害激发精神力?”
        “当然,纯度百分之九十六以上就可以。不然我怎么会给纥风用呢。”
         明楼不再说话了,可王天风却不想停下来。

         “你们哨兵的身体可真是脆弱。”王天风走到青年榻旁,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他的脸颊,嫌弃道,“在璇玑随便拎一个没成年的小崽子出来都能把你们收拾了。”
         “还有精神系,不能攻击三次元实体的战斗垃圾,要它有什么用?我还没成年时纥风送我的玩物都比它强。”
          “唯一让我感到惊喜的就是狼冰了,这样的神物怎么会是毒品呢,只是你们这样的凡人无法承受而已。”

        明楼低着头一声不吭,被汗湿透的碎发耷拉下来,把他的表情模糊在了阴翳里。

          软榻上青年身上的能量终于开始削弱,王天风不再说话,兴奋又焦躁的在一旁走来走去。
         没过一会最后一股能量也慢慢溢散在空气里。
          床上的青年鸦羽似的睫毛颤了颤,慢慢睁开了眼睛。
         这个身体原本漆黑的瞳色变成了如同水洗的青碧,瞳孔颜色深一些,那眼里照见了一旁人的身影,他开口,恍若风掠的嗓音。
          “天风。”
          王天风看着他的眼睛一阵恍惚,他欣喜若狂到呆滞,这个人终于还是回到了他手里,可失而复得的狂喜下又有一丝他不想承认也无法忽略的失落。
          那个叫他老师冲他撒娇又骄傲如猫的青年,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
          明台永远消失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