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大概是篇完结感言

出去一天,晚上紧赶慢赶还是超时了。


这篇文真的耗时很久啊,因为中间有一段时间三次元忙翻天于是停更了。

所以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天使在看这篇文,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想把他写完,因为本身这就是我想写的一个故事。

到此为止呢,星球灰烬的正文就完结了(莫名心虚

唉其实呢,一开始我只是想写那个替身我爱你你爱他你睡我然后你捅我我捅你最后你把他捅死了自杀的梗(什么玩意

但是只写梗呢我又觉得没有铺垫那这个很好(并没有)的梗张力就弱了很多。

于是我就干脆写了一整篇文出来(然而铺垫依旧很单薄(这真不怪我的脑子这怪我的手它实在太懒了你们帮我剁了他吧。


其实设定很多很复杂很狗血,星球灰烬加上之前扑街的星辰大海再加上我脑子里的一些零零碎碎再用逻辑处理一下,才是我想写的完整的故事(这话说的我自己都很惭愧.......)所以很多细节会在番外(或者说前传)里面补写,但是更新不定。

当然,如果有好奇剧情或者设定细节但不想等番外的小天使可以发私信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啦

所以因为追文关注我的小天使你们可以取关啦。


后面没有开新文的计划(其实脑洞一堆),就是会把其他cp的坑填完

所以后面大部分更新大概就是:读书分享/字/日常


就这样啦,晚安❤


评论(5)
热度(5)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