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 “生活是自由的,
         生活不自由是一个成本。”

——  江南

—— 后面都是个人碎碎念

       

       

        不愧是我追了这么多年的老贼,
        每次说话我都感觉念的是我写的稿(。
        说的都是我的心里话啊。

         记起来之前和导师半夜胡侃,导师当时胳膊骨折,打钢钉的程度,还没好利索就去跑酒场谈生意,我骂他,我说你不知道没好利索么,还敢一天两顿的赶场喝酒,他说没办法,某某大佬来必须去,还得他主动招呼,我哂他,你说你混这么多年挣这么多钱有个屁用,连给自己养伤的时间都搞不出来,白混了。
        他也附和着自嘲:还不够,还得爬。
        这就是成本
        不自由的成本
        也是为了自由的成本
        大概在我心里都是如此,每个人想要不同的生活,普世观念里越好的,成本越高,不自由只是成本之一。想当人上人,其实比只当“人”拘束的多。
         满足温饱的基础上,努力都是为了自由,自由的选择,自由的自我。
         我讥我师野心勃勃
         我师骂我不思进取
         都是玩笑话
         各有各的追求,各有各的代价

         不踩线的话,随心最好

        
       

评论(4)
热度(35)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