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   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
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忧愁,自怜,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
        而我爱你,就是想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

——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后两p细节

——    好久没正经写字了,最近用笔刷用的警钟长鸣——笔刷太能掩盖问题了,又容易出效果,能撤回所以经常为了一个笔画而扔掉一气呵成的顺畅。
        这都不是什么好事,不能耽溺。

评论(2)
热度(28)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