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  草生芒种,钗头立冬,
         待她熬制年迈,才知来路已渺。

——   那一年冬天,除却那一场带走了一切的大雪,其余种种,皆不是真。

—— 《人生不可逃》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唉,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手写lo主
我是一个移动表白站
人生遇到太多仙女了呜呜呜呜呜

今天表白的这个是最shad(消音)的那个!!!

这个太太太欢乐了,她要是一直写论坛体我肯定就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后来风向一转这个糖精开始发小刀子了,今天两把明天三把,且乐此不疲。

唉,再s(消音)的太太深沉起来都有金句

于是我要明着表白了
(虽然我已经明着在太太文下面哈哈好久了

(有一个事情特别神奇,我的笔一直是美工笔,今天想写手札,打开之后发现尖变直了,变成了一只纯种钢笔
    我:…………

评论(31)
热度(146)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