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11)

11、完结倒计时




“天风。”
青年支起身子来唤他,碧凌凌的眼睛带了懵懂的笑意。
王天风像个听到了铃声的尸体,深爱的本能领导了他的身体,他毫不犹豫的向前一步单膝跪在了床前。
他曾跪在他面前无数次,不论救赎时还是沉沦时,荣耀时还是屈辱时。
“起来吧。”
王天风听他说话,温柔一如当年那个风华绝代的大祭司,眼里几乎登时就溢出泪来,他倏的起身把这具瘦弱的硌手的骨肉抱进怀里,紧的要勒出淤痕。
“纥风纥风纥风。”他像个孩子似的一叠声的叫他的名字,声音里的痴缠颤栗逼得那碧绿的玉多了层水色。
这么多年他都不敢将这个名字叫出口,因为再没人会回应他。

“纥风”慢慢回抱住他的后背,手指一节一节抚他微凸的脊骨,“你还好么?”
“好、好、好!”最后一个字被哽咽压进喉咙里,“纥风”感觉到了落在脖颈上温热的液体。
“你杀了很多人。”
王天风点点头又摇摇头,眼泪一滴接着一滴。
“你杀了一个爱你的年轻人。”
王天风全身一僵,他没回答,只是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脸深深的埋进那温热的颈窝里。
他没看见,“纥风”滴墨般殷黑的眼睛。

手指慢慢的抚着后心,可以感觉到皮肉骨骼下蓬勃的心跳,像巨龙一般。
这个男人几乎强大到无人能敌,以前是,现在也是。

那眼睛似乎又怔忪了几秒,迸出几闪青色。
“你后悔么?”
王天风极慢地摇了摇头,慢却坚定。
青色消失了,黑色终于死寂,再无回转。

“既然这样。”那声音极轻的叹了一声。
哧的一声闷响,王天风的身体一颤,他徒然瞪大了眼睛,眦目欲裂。
一把匕首从他后心,避开骨骼,准确的插进了他的心脏。

他终于舍得抬起头来,于是便对上了那双漆黑的眼睛,那是一双年轻的眼睛,带着烈焰般灼人的恨意,毫不掩饰毫不避讳,只一眼就让王天风疼到撕心裂肺。

这是明台的眼睛。



模糊的兽吟将这出闹剧打断,锁链挣断发出铿锵的金属嗡鸣。
明楼轻易的将手腕上的铁铐掰断,随手捞过一旁的衬衣穿上,脱离了衣不蔽体的窘态。
“真的是要多谢你。”他对王天风微笑,“要不是你伟大的发现,我还是一个'脆弱'的哨兵,我的精神系还是那个不能攻击实体的'垃圾'。”
他身后模糊的兽影开始凝实,像是挣脱了某种束缚,实验室的金属墙壁被撑到变形,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嘎声,最后终于含恨破裂。
巨大的怪兽出现在他的身后,高约十丈,八头八尾,墨绿色的六边形鳞片严密的覆盖整个兽身,闪烁着磨砂宝石样喑哑的光。八颗兽头的头顶聚起一团乌云,云层挤压摩擦发出隆隆的雷声,恍若沉闷的兽吼,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地上水迹蔓延,夹杂着细碎的电流。
这是明楼的精神系,八歧大蛇。
雨把明楼淋了个透心凉,明楼扒了把湿发,抬头看着巨兽,低头笑了起来,他回头又冲王天风笑了,笑容无比真诚,“谢谢你,真的。”

“但你还是要受到帝国法律的惩治。”他说着,脸色也跟着冷了下来。
王天风踉跄着从明台怀里挣脱,振臂一震,插的极深的匕首就从他背后掉到了地上,他弯腰捡起来握在手里,嘴里发出了嗬嗬的笑声,“一百五十四个A级哨兵,你可真是舍得,你知道现在已经死了多少了么?”
“一个都不会死。”明楼看着他说,“打从我发现是你的时候,我就把我手下人的资料全删了,你以为你拿到的那些资料是谁的人。”
王天风怒极反笑,“好好好!明楼你可真是好样的!也是,狼冰你也敢吃,你还有什么不敢的呢?!”
明楼道:“我本以为你敢给你最爱的人吃,我又有什么不敢的呢?”
可谁知道你不爱明台,我也只是赢了一场豪赌。
“对,还有他。”眨眼间王天风的刀就迫在了明台的颈上。
明楼问:“你要干什么?”
王天风说:“把他捅在我身上的刀捅回去。”
明楼说:“这身体你爱人不要了么?”
王天风大笑:“我有数不清的年岁可以活,再培养一个身体很难么?我只需要将纥风的灵魂带走就是了。”他边说着,边慢慢将刀插进明台的胸口。
明台咬着牙一声没吭,眼底的火光却一点一点熄灭。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