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7)

7、好的成功会师,那么小同志你可以先撤了




“报一下你的部队番号,姓名,入伍时间,任务代号,还有任务目标。”
“什么呀我就都告诉你了,你还没说你是谁呢。”
头被拍了一下“时间紧迫,少说废话。”
“哦。”明诚抿了抿嘴,右脚啪的一并两腿笔直肩背挺拔干脆利索的敬了个军礼,“报告长官,我是预备军A团第一队队明诚,去年入伍,任务代号,无,任务目标,无。”
明楼挑着眉头“梁仲春你认识么?”
“认识,我队队员,负责监控与联络,技术人员,这次行动没有带他。”
“那你要好好谢谢他。”
明诚一头雾水。
“要不是他在你们失联后第一时间向上汇报情况使我得到消息,我也来不及把你和你队员全都救下。”
“你说真的!”明诚高兴的一塌糊涂刚才严肃的一表情一下子破了功“全都救下了?!”
明楼看着他晶晶亮的眼睛,感觉他像一只见到松果的花栗鼠,满心满眼的欢喜恨不得扑过来一把抱住。
他睨了他一眼,还是没忍住在他鼻尖上亲了一下,“接到消息有预备军在r星为调查牙崽买卖而失联,我就知道你们被抓进来了,于是我直接把你们那一批牙崽全都扣了下来,借口说想要用来试验新毒品,至于你,”明楼失笑“亏着你说了你是向导,我一开始就怀疑你是预备军的人,所以我就把你调去了学制毒,打算就近观察你,不然窝点这么多哨兵你早就被弄去做精神疏导了。”

明诚被说的心有余悸,他捧着明楼的脸也在他鼻尖上吻了一记,眼睛看着他特别真诚的说了一句:“谢谢。”
明楼回吻一记“不客气。”
两个人对视一眼一下子都笑了出来。

“那么,”明楼严肃了脸色,扶着明诚的肩,一字一句的说“下面我说的话,是军令,你一定要坚决的去执行明白么?”
“明白。”阿诚点头。
“好,我会安排你去辨认你的队友,找出来之后,我会安排你们撤退。这件事水太深,本就不是你们预备军能碰的,你们的任务到此为止。”
明诚蹙紧了眉“不行,我怎么能放你一个人在这儿。”
“不听命是不是?”明楼眉头皱的比他更紧,瞪着眼低声唬他,“这是军令。你只能服从不能质疑!”

明诚不说话就直勾勾的盯着他,那股子倔劲上来谁拿他也没办法,明楼这时候还不知道怎么治他,也只能咬着牙戳他脑门。
要明诚和他争还好,可他就这么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的人恨不得把他抱进怀里疼着哄着要星星给月亮才好。
两个人较了半天劲,谁也不退步谁也不服软,明楼毫无办法,捏着他的下巴狠亲了一下撂了军规处置的硬话,转身咬牙切齿的走了。

-------------------------------

铁牙林立的牢房,空气里一股子消毒水的气味儿,却也掩不住里面生机败坏的腐朽味道。被关押的都是牙崽,不值一钱的命,在这里却会被压榨个干净。
外头的白大褂招了招手,看守的熟练的打开牢门拖了一个人出来,那牙崽被拖过去结结实实的用束缚带捆在了一个窄床上,白褂儿掰开他的嘴直接把一次性手套上的蓝膏抹了进去。
不到十秒的功夫那牙崽就开始全身抽搐,他惊恐地瞪着眼睛,额头上的青筋由青变紫,凸起着在皮肤下鼓动,像是钻进去了条蠕动的蚯蚓,看起来甚是吓人,白大褂无动于衷的在一旁拿着本子写写画画,护目镜后的眼睛如一潭死水毫无波动。
牙崽瞳孔开始剧烈的收缩放大,他张着嘴,嘴角溢出一股一股的秽物,后来甚至直接喷了半米多高,落下来又全砸在了他自己脸色,有一些来不及吐出又灌回了食管里,憋的他脸色紫红的剧烈咳嗽。
白褂儿神色如常的后退了两步,继续一丝不苟的做实验笔记,这是喷射状呕吐,是颅内高压的表现。
过一会症状全部平复,牙崽身体上突然爆发出一股巨大的信息素,他的身旁出现了一头身影模糊的灰狼,灰狼的体积持续膨胀,实验室里检测仪滴滴作响,蓝色的进度条很快就飙过了A级的标准线,这说明这个牙崽现在信息素的等级已经达到了A级哨兵的标准甚至还在飙升。
检测仪的声音越来越急,到最后直接变成尖锐刺耳的警报,白大褂抓紧把仪器上的数据誊到了本子上,快速的退出了实验室隔着防爆玻璃继续观察。
实验床上的人痛苦地扭动,头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涨大,他身旁模糊的灰狼也发出了暴躁的咆哮,没过两秒灰狼便像吹爆的气球一样爆炸了,一起炸掉的还有那个牙崽的脑袋。

【狼冰1568号试验,实验表明可以在短时间内使普通人拥有狼系精神系,但无法控制突然拥有的力量,精神系出现的并不稳定,无法构成有效攻击力,但对信息素的激发有长足进步。
实验品在五分四十七秒时颅骨爆炸。


研究员 郭骑云 】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