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6)

6、美色误人啊,认栽吧楼总





       空气粘腻到令人窒息,明诚不得不承认这股刀锋般犀利的信息素让他感到了威胁,但在精神力上他还从没怕过谁。他的瞳孔泛起了针尖大小的白金色,那颜色一点点扩大,直至覆盖整个虹膜,眼里残存的水光让他的眼睛看起来像个波光粼粼的小湖泊。
        磅礴如海的精神力蓄势待发,明诚的头脑恢复到最清醒最冷静的状态,他看着眼前的人开始快速分析:懂得制毒、碰过毒品但并没有成瘾,懂得军方密码,那么他可能曾经从军,并属于缉毒队伍,可能是军队的扫毒卧底,也可能是叛出军队的罪人。
        这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明诚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个人不会伤害他。
       

        那还想那么多干嘛,不想了。

        眼眸的颜色潮水般褪去,明诚靠在墙上抬手抹了把额上的汗感觉有些脱力。
        “怎么,放弃了?”
        “是,认栽了。”
        明楼笑了“这可不像你的脾气。”
        明诚也笑了“是死是活,给个痛快吧。”
        明教授没回话,伸手在他脸侧摸了摸,半晌找到一个地方,用指尖慢慢刮了刮,嘴里喃喃,“是这里吧……记得是这里....难道新代换地方了?”
       明诚心跳的飞快,他无意识舔了下唇,一动不敢动。
       薄如蝉翼的皮质被小心的揭起,明楼无意识微微簇起了浓密的眉峰,明诚盯着他的表情,明楼每次全神贯注的时候都会这样:微微蹙眉,深邃的眉弓将漆黑的眼睛衬的明亮,那一点亮色就像是滚过刀锋滴落刀尖的雪水,被滚烫的血溶了,带着凛然无声的杀意。
        明诚每次都会被他这副表情震慑住,他无数次在未眠的深夜里辗转反侧的想,这个人,他怎么会是个制毒的人渣呢,有没有那么一点的可能,他是个好人,他无罪。
        面皮一点点的揭开,明诚感觉脸上有些痒想要抬手去揉,被明楼一下拍掉了,“别碰!”他声音有些低,是带了些温存的呵斥,“注意事项忘了么!摘除面具十分钟内不可用手触碰抓挠。”
        “........痒。”
        “忍着。”
        明诚垂下眼撇嘴,没说话。

         最后一线也被小心的掀起,明楼眉头蹙得更紧,无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黑眉圆眼,鼻梁挺俊,只在下颌上露出些近乎坚硬的曲线,是个出众的眉目。
       最吸引他的其实只是那双眼睛,初见那双眼就灵动通神,惊讶时圆睁,高兴时微眯,严肃时凛然如秋夜寒潭,杀意起时亮如火光乍破,无论何时,都美的独具一格。
        明楼看了又看,忍不住在上面落了一个吻,又一个吻。

        明诚在他吻时闭上眼睛,在他离去时复又睁开,朦胧间他看到明楼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伴随着似龙似蛇的嘶鸣。
        他忽然想起了宴会上群魔乱舞的精神系,又想起了明楼一饮而尽的毒液,他一下抓紧了他的手臂,那双明楼最喜爱的眼睛里露出些初春露华般的担忧,细腻又澄澈,明楼看了又看,越看越喜越看越爱,亲吻竟一时停不下来。
        “你没事吧?”
        “没事,”明楼停下来笑了笑“我习惯了。”
        

         明诚攥他攥的更紧,半晌无言。


-------------------------------------
短了点嘻嘻


楼总表示一杯算什么只能助助兴,再来两杯直接全垒


【好几个小天使问我脸不能用手碰,嘴行不行,还有问会不会中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解释一下,这玩意虽然高科技透气但是它贴的紧撕下来的时候会有点伤害皮肤,所以一段时间里会痒也会有点红,不能用手碰是因为怕过敏或者手上有细菌(就和眼睛痒不能揉眼睛一个道理),用嘴当然没问题啦,舔两下更好唾液不是杀菌的嘛(滚

评论(1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