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4)

4、看看人家天台,楼诚小腊鸡你们要赶赶进度啊



踢踢踏踏的脚步声,门被推开,又被关上,人走了进来。
“衣服换了吗?”
“你抬头看一眼就知道了。”
“你总是喜欢这样撒娇。“王天风扣上笔,抬起头来,“来,明台,到我怀里来。”
青年理了理宽大的袖子,扭身坐到一旁的沙发上,翘起的二郎腿把一身古衣的雅致破坏的一干二净,衣摆扬起露出里面擦的锃亮的皮鞋抖呀抖,吊儿郎当的像只好动的花栗鼠。
王天风笑了笑,走过去把他困在胸膛里“生气了?”
明台翻了个白眼,气势却软了,勾着他的脖子在他唇上厮磨“我大哥已经快两年没回家了,他真的是在之前的星际战中失踪了?”
王天风提着他的腰加深了亲吻,过了半晌才舔着他的嘴唇道“没那么简单,你哥那个老狐狸,保不准借着这个时间去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管他呢,反正他那灯没灭。”
“好,”王天风一把把他抱起来,向休息室走去“不管他了。”

一番胡天胡地的折腾,明台困的不行直接睡了过去,王天风抚着他光滑有力的背肌像在呼噜一只猫,半晌,他从床头柜上拿过一个小盒,一指刮出里面蓝中透绿的膏体,慢慢揉在了青年后颈的风池穴上。
比醒时更温柔的吻落在明台的后脑勺上,嘴唇被头发蹭的有些痒,王天风怔怔的想起那人鸦羽似的长发。半晌吐了口气,抱着怀里的人闭上了眼睛。



“看到了么,狼冰的颜色越偏向蓝色纯度越高。”
明楼指着逐渐凝固的膏体,明诚在一旁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时不时狐疑的偷瞄他。

这几日他越看这个L教授就越奇怪,他“不小心”把强腐蚀实验品朝他泼过三次,每一次都被他躲开了不说,还有一次直接被他反身擒着胳膊甩到了一边去。

作为一个研究人员!一个应该是弱鸡的小白脸!这身手好到不科学啊!一定有问题!

“阿诚,”明楼看着又不知道走神想什么的小青年,无奈的赏了他个脑瓜崩,响且疼。
明诚啊了一声捂住额头,圆眼睛咕噜咕噜的转,“我是在想,今晚的聚餐您去吗?”
“要去。不想去也要去。”明楼摇头叹息,颇有些我一个小弱鸡还要被这些粗人搓磨上天不公的意思。
明诚故意瞪大了眼睛,做出一副好奇的表情“是组织高层聚餐吗?”
明楼神秘的笑了笑,突然弯腰凑到他耳边,看到他身体一瞬间的紧绷和眼里暴起又瞬间收敛的杀气,绷不住笑了一声,他咬着气声道“是聚众吸毒,小同志”热气喷到他耳朵上,明诚几乎以为教授亲了他耳朵。

明楼看到明诚徒然爆红的耳朵,转身离开的时候心里不无遗憾的想,应该亲下去的,脸算什么玩意,丢了一个我还有七个啊。

明诚看着明楼离去的背影,儒雅挺拔,他收起故作天真的表情,眯着眼掩饰眼里的复杂。

他其实还想问一句,那你吸毒么?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