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星球灰烬(3)

3、今天非要把楼总放出来不可


白色的实验室,化学药剂在瓶子里发出气泡破裂的吡啵声,危险的像是下一秒随时会爆炸,明诚有点想念梁仲春那小子吹泡泡糖的声音,他收起杂乱的心思,在药剂变换颜色的时候将之慢慢倒进蒸溜皿。

明诚没猜错,oipter星的地下藏着一个巨大的制毒场专门制造狼冰。
狼冰是一种毒品,起源于地球时代的冰毒,狼冰对哨兵向导的毒害作用更明显,纯度高的基本可以达到一次成瘾。
明诚在这里混了小半年才被允许参与完整制毒,但令他心焦的是,他和他的队员完全失联,他悔不当初,但后悔无用,他只能拼命往上爬往里头渗透,寄希望以此得到队员的消息。
蒸溜皿里的液体开始凝固,明诚不再乱想,开始专注的完成最后最重要的提纯步骤,如果提纯的狼冰纯度高于百分之七十三,他就有机会被安置到这个场子地位最高的制毒师“L教授”身边去,而他之前已经提纯过超过百分之七十的狼冰。
胜利的曙光近在眼前了。
液体慢慢凝固,杂质被剥离,质感变成半透明,颜色最后变成草绿色,两寸见方的膏体看起来像是一块薄荷糖糕。
明诚换了一个新的防护手套,拿出一个小玻璃瓶,拧开瓶盖,把瓶盖上的滴管在膏体边缘一插而后拔出来,拧回瓶盖,将玻璃瓶一晃,瓶里的反应液与狼冰接触迅速变色,不过一两秒的时间便变成了深邃的蓝色。
成功了!
明诚狠狠一握拳,他脑海里闪过队员们脸,后悔内疚决心通通化作力气狠狠的拍响了中央通知器。

“不到四个月?”L教授从瓶瓶罐罐中抬起头里,藏在护目镜后的眼睛里带了些兴趣,“是个聪明的小家伙,把他带过来吧。”

明诚见到L教授的时候,莫名的觉得有些眼熟,这个L让他想起了他刚进军事学院的时候,在看台下远远的见过一面的明楼明上将。
明上将在他心目中的....算是他男神吧。
他从小就受明氏助学金的资助,所以才跟了明家的姓。
呸呸呸!
这个人渣怎么能和男神比!云泥之别!

明楼看着面前这个面容普通的青年,看着他的眼神在几秒钟里从怀念到嫌弃,变化剧烈到蹊跷。
有意思。
“听说你提纯出来了纯度百分之七十八的狼冰?”
“是的,教授。”
“学习不到四个月又如此成绩。”明楼摘掉防护手套,又抬手拿掉护目镜,打开实验水池里的水龙头仔仔细细的洗了手,转过身拿了一块方巾擦干,抬眼看明诚“你以后就跟着我吧。”
“是的教授。”明诚低头应了,他被他一抬眼的笑容晃了一下,他又抬头,仔仔细细的看了这人几眼:眉骨高,鼻梁也高,菱唇,抿着的时候看起来正经又严肃,那双眼,那眼神,怎么说呢,他闻到了,冰冷的金属味儿,像是把没出鞘的利剑。

明诚心想可惜了,长得这么好看,这么正直,居然是个制毒的人渣,到时候抓他的时候他亲自动手吧,他比较怜香惜玉。

明楼看着这小伙子亮晶晶的圆眼睛里居然又带上了惋惜,真的觉得有趣的不得了,他走近过去,低头凑近他,“喂!”
“什么?”明诚吓了一跳,一抬头猛的撞进他眼睛里,心里一瞬间弹幕刷屏:他突然凑过来干什么?他看出什么来了?不可能啊……难道他看上我了?也不可能啊……我带着假脸呢……
明楼看着他怔然的双眼,几乎都能猜出他的心理活动。看来这是个被拐进来的傻孩子啊,他心想,看这孩子傻里傻气的,会是消息里深入毒窝失联的预备军小同志吗?
“回神了小同学,”明楼直起身子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我是想说,你刚才斗鸡眼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