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你是我的星辰大海(八)

啦啦啦啦我来更新啦_(:зゝ∠)_

 

--------------------------------------------------------------------

 

       两人又将身份换了两遍,成功到达了军需库。

       穹顶高约十米的钢铁森林出现在两人面前。

       一座座白色的合金高塔,塔身上是巴掌大小的五边形鳞片,塔尖上或红或蓝的光芒不停闪烁。

       密密麻麻的战舰被吊在天花板上,墙壁上是或大或小的暗柜。

    “你们真是把空间运用到了极致啊!”明楼咋舌,

       阿诚笑眯眯的“没有你们帝国财大气粗,当然就要节省一点,对吧少将。”

       明楼躺枪。

 

    “好了,敌人快来了,准备战斗吧。”阿诚走向一个高塔,腰间的短箭飞出,像一道金色的闪电般冲向穹顶,藏在黑影中的钢铁巨兽的绳子被割断,就在它要落下的瞬间,阿诚变成白金色的眼睛看了过去,战舰主控室的控制台倏的亮了起来,机械声在阿诚耳边回响,

     【系统开启倒计时,十,九,八,七……倒计时结束,系统开启,】

     【无人驾驶模式开启】

     【神经元链接准备,倒计时………神经元链接完成】

     【下放附属战舰……选择下放单位……是否全部下放,下放完成】

       巨大的战舰腹部缓缓打开,十架小型战舰飞出,像卫星般拱卫在主舰身旁。

     【附属舰开启共享驾驶模式】

     【开始填弹充能倒计时……填弹充能完毕】

       阿诚收回视线,看向攀在墙上的某人“B04号柜,把里面的东西给我。”

       明少将心甘情愿的被自己小情儿【胡扯!】使唤,他攀着合金绳飞檐走壁般在铁墙上飞窜,阿诚面无表情的想,这种体力活果然就该交给大个子去干。

       呸!谁让你比我高那么多!

       短箭飞了回来又被挥手派了出去,它已经成功的从一根丑不拉几的树枝被削成了一根古朴精致的“工艺品”【树枝:好疼QAQ!!!】

       砰——砰——砰——

       像是灯泡碎裂的声音接连响起,短箭快速的击破了高塔上的信号灯,军需库巨大的警笛猛然响起,刺耳无比,红色的警示灯不停闪烁,映在阿诚脸上像是层血光,他在这里潜伏了这么多年,终于要尝到结果了。

       密集的脚步声传来,阿诚兴奋的眯起了眼睛。

       荷枪实弹的佣兵涌入地下基地,快速的完成了重重的封锁,军需库的通风口开始合拢,上百个毒气弹从入口处扔了进来,入口关闭,佣兵们握紧了枪等待。

       十分钟后,门口的佣兵点头示意,门打开了,

       ——轰

       雾气弹和闪光弹同时在门口炸响,佣兵们一愣,然后快速的结成了防御盾阵,他们手中盾牌发出橙色的光芒,能量粘合在一起,层层叠叠的橙色光罩罩住了他们。

       下一秒他们就开始庆幸自己的决定。

     【技能锁定,附属舰一号,二号,三号,启动武器“激光箭”】

       烟雾中成千上万的蓝色光束射来,像是闻见血腥味的鱼群,

       光束在光罩表面荡起层层涟漪,领头的佣兵松了口气,他们的防护罩可以抵挡住对方的火力,他开口命令“保持盾阵,前进。”

       阿诚盯着布满白色浓雾的入口,手上一张黑色合金的复合弓缓缓拉开,金色的箭矢在弦上成型,根根如竹的手指将弓弦拉成满月,金色光箭凝如实物,震颤着发出铿锵的金属声,修长的手指猛的一松!

       嗖————

       光箭快如闪电,正对上橙色的光罩,

       领头佣兵感受到了浓烈的杀机将他们锁定,他瞳孔骤缩,失声大吼“全力防御——!”

       可惜为时已晚,

       砰——

       玻璃的碎裂声不绝于耳,橙色的光罩对上光罩竟连一挡之力都没有就破碎了。

       光箭穿过领头佣兵的头颅将他钉在了墙上,死了。

       佣兵们瞪大了眼睛,深蓝浅绿的电磁防护罩接连亮起。

       阿诚眯起了眼睛,他不再蓄势,而是快速的拉弓放箭,手在弓弦上留下残影,弓上成型的光箭数量越来越多,很快达到了三箭齐发,光箭交织出一片杀伤力巨大的箭网,受伤的闷哼声接连响起。

     【技能锁定,附属舰启动武器“激光箭”】

       十架附属舰呈半圆包围住入口处,蓝色的箭雨变得更加稠密。

       佣兵本想借助狭小的入口把阿诚和他不知道是谁的同伴困在里面,却没想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道理……哦,这句古地球古中国的话实在太古老了,现在流行通用语的星际没有多少人去研究。

       佣兵们放出自己的精神系,几十匹虎豹豺狼顶着箭雨一拥而上。

       阿诚边点射边后退,主舰在他头顶,

       后面,就不是他的主场了。

       明楼一步步上前,他的头顶凝起大片大片的滚滚黑云,金色的电光在乌云中穿梭如游鱼,厚重的雨云在摩擦间发出野兽咆哮似的雷声,五米高的巨兽凭空出现在他脚下,八头八尾,下腹鳞片腥红如血,身上的硬鳞黑绿交叠,八条尾巴强劲有力,尾尖带着巨大的箭型骨刺,挥舞间风声呼啸。

       精神系们被强大的威压吓得屁滚尿流,趴在地上低声咆哮。

       明楼站在其中一个兽头上,他抬起手,八个兽头仰天咆哮,头顶的黑云劈下一束巨大的闪电,身后的八尾竖起,尾尖上的骨刺并拢发出一道强光,强光与闪电在明楼的手上融合,像是铁水浇模灌注,半人高的巨剑出现在他手中,他随手横扫,剑芒将地上趴伏的精神系碾成血水。

       男人垂眼睥睨,如君临天下,王降人间。

       阿诚抬眼,轻吸一口凉气,不愧是八岐大蛇啊。

       他的Sleipnir也不逊色呢,他抬头看向钢铁穹顶的红灯,低声道“出来吧,Sleipnir。”

       金鳞银鬃的八足马在他身后闪现,脚间雷霆闪烁,骏马后仰轻啸,万钧雷霆劈向战场,阿诚侧头瞥了眼完全碾压的某少将,莫名低头笑了两声,他抬眼看向监视器,嘴唇动了动。

 

       伊利亚看着监视器里少年嘲笑的神色,一拳砸在了桌上,他盯着少年的嘴唇,那表情像是恨不得扑过去把他撕碎!

       那唇语分明是两个字,死来。

 

-----------------------------------------------------------------------

【小剧场】

阿诚:有少(老)将(攻)在我怕谁!有本事你来打我啊!!略略略!

明楼:那个小婊砸敢欺负我的人!!滚出来!!我放【哔--】咬死你!

伊利亚:...........你们两个【帕金森般抽搐】狗!男!男!【倒地吐血而亡】

------------------------------------------------------

对,伊利亚其实是被气(秀)死的【认真脸】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