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你是我的星辰大海(四)

上章在这里

------------------------------------------------------

明楼是被人叫醒的,

    他很久没有睡得那么熟那么舒服了,摇了摇头,他感觉自己的意识云平静的诡异,

    怎么会这么有序?

    起身,看到一旁桌子上的纸条,字迹端正清隽,

    “明楼先生:

          非常感谢您昨晚的帮助,无以为报,冒昧的帮你梳理了你的意识云,若有冒犯之处,还请见谅。”

    

    是昨晚那个少年向导,明楼皱眉,他的意识云竟然丝毫没有反抗的就让那个向导进去了,

    这很危险,向导的精神力比哨兵强大的多,如果一个向导侵入了哨兵的意识云,想要摧毁同级哨兵的精神力,哨兵很难有反抗的能力。

    而他的精神壁垒居然对那个向导没有起到任何的阻拦作用,

    明楼有些后怕,又有些懊恼,他不该这么大意的,那是个与他同级的向导,武力值很难估计,是哪个组织的,怎么会出现在这艘旅行舰上,出现在这想干什么,他都不知道,他居然把这样的危险人物放在身边,还没有任何防备的睡着了!

    他是鬼迷了心窍还是被结合热烧糊涂了?!

    这次没出事算他运气好,

    明楼迅速的发布了搜查令,但是信息太少了,监控录像里那个向导连脸也没露出去,谁知道他怎么出的查实名票的关口!

    这件事不可能就这么不了了之,明楼马上在黑市开了悬赏令,高价悬赏少年向导的动向和资料,但他在特征里没说少年的等级,若说了,少年就危险了,他只是想找到他,最好的情况是能拉拢他,但从没想过伤害他。

    这边偷混出去的阿诚,已经登上了另一艘宇航舰,

    这艘宇航舰的目的地是黑蝎星系,那里是银河系出了名的佣兵老巢,混乱之地。

 

    剿匪行动大获成功,皇帝陛下直接将明楼升为了少将,

    明楼将是帝国史上最年轻的少将。

    明家是保皇党一派的,议会里却还有一票想要废皇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为首的,就是汪芙渠。

    一个首相明镜就已经把这些人压的可以,这下又出来一个少将明楼!

    得亏明家的小少爷明台是个普通人,不然还得了?

    

 

    昏暗的石洞,石墙上满是浮雕壁画,

    画上画着长羽带翼的飞蛇,火羽红光的黑鸦,口中衔尾的巨蛇,各种各样的异兽,全是上古的神话生物,男人披着黑衣斗篷,正在画一只白牙凶目的巨大青狼,

    脚步声从洞口传来,越来越近,

    “大人,”来人恭敬的低下了头,

    男人没回头,手中的画笔不停“拿到了?”

    “拿到了,巨狼的神眷基因已经凑齐,实验室已经在进行合成了。”

    男人没说话,画到墙上的巨狼只差眼睛,男人却停下了。

    “芙渠啊,”男人叫来人,汪芙渠低声应着,

    “没能牵制明家固然可惜,但能够拿到神眷基因,也已然达到目的,”男人回头,斗篷下的脸覆着张龙纹面具,“你要明白,这小雀和白鸽,都是我们的猎物,”他说着,给狼画上了眼白,“成功的猎人,就算抓不到小雀也要打中白鸽,”男人蘸了蘸颜料,在眼白里点上黑中泛绿的狼瞳,“剩下的那一个,不过早晚而已。”

    汪芙渠头低的更低,他应了一声,又问道“明家的小少爷联系我了,您,是收还是不收?”

    “那个小子,”面具男笑着哼了一声,“他是我这边的,跑不了,先晾着吧,”汪芙渠面露疑惑,却还是乖乖的答应了,

    半晌,汪芙渠退下,只剩穿着黑斗篷的面具男,石洞里一片寂静,

    良久,黑暗里传来一声轻叹“还是一点也没有你父亲的风骨!”

    那话里的想念和眷恋遮都遮不住,不过不一会,便融进了黑暗里。

    

    

    明楼升做了少将,军队里的事情越来越多,回家回的也越来越少,明镜平日里倒是没什么事,整日在家里陪着自己的开心果。

    可明台小少爷,却是忙的。

    哄着明镜睡下了,明台回到自己屋里,脸上的笑便收了起来,他有些不耐的舔了舔嘴唇,换了一身黑衣,悄无声息的出了明公馆。

    

    军事演习马上就要开始,明楼这几天忙着练兵布阵,已经两天没合眼了,这边相对于他军衔的单人任务也已经派了下来,他又脱不开身,简直让他焦头烂额, 

    越忙越出乱子,

    晚上明楼躺在床上,眼还没合一会,就听见了军营隔壁传来刺耳的警报声,

    隔壁是他的母校,帝国普瑞德特军事学院,

    明楼赶到现场时候,只看到了满地的血,出事的学生已经被送去抢救了。

    明楼皱着眉,一旁围观的学生看到他肩上的军衔,一时间都噤若寒蝉,格科尔从一旁跑过来,他在明楼面前站定,匆忙敬了个礼“少将!”

    “怎么回事?”明楼的眉头皱的死紧,

    “一个学生在校园里遇袭了,被发现的时候血都快流干了,” 

    “还有救么?”

    格科尔眼神微黯的摇了摇头,

    明楼轻吸了一口气,他插着腰捏了捏眉心,“伤检什么时候能出来?”

    “初步结果已经出来了,”

    “说,”

    “初步判断,被害者是被偷袭,凶手在他身上割了数十个口子,应该是取走了大量血液,根据伤口的形状和深浅,可以断定凶器是弯刀,而且很有可能是双刀,伤口细而深,不是普通能买到的兵器,”

    “没有热兵器的伤口?”

    “没有,受害者身上只发现了刀伤,”

    “那意识云呢?”

    “意识云消散了,看不出来是哨兵还是向导干的。”

    线索进入了死胡同,这事本不归明楼管,可堂堂帝国军事学院的学生,在校园里却连安全都不能保证,这本身就是对帝国军事能力极大的侮辱。

    这时现场已经发生了小小的骚动,因为受害者的家属和学院安保的负责人吵起来了。

    明楼回头一看,这何止是吵起来了,说是撕起来了都不为过。

    少妇披头散发,脸上全是泪痕,她哭嚎着向前撕抓,被一旁的人架住,嘴里哭声咒骂不绝“你们学校怎么办的事啊!我,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他就死在学校里了!死的时候全身没一块好肉啊!都是血啊!你们是什么破军事学院啊!”

    学校的安保老师被骂的脸上很不好看,却也不能说什么。

    少妇甩开一旁的人,尖尖的指甲几乎要戳到老师的脸上“一定是有哪个小王八蛋嫉妒我的儿子!嫉妒他优秀!嫉妒他的精神系!所以对他下了毒手!”

    明楼在一旁听的挑眉,他吩咐一旁的格科尔“去,把这个学生的资料调出来,我要看看。”

 

    事情折腾完天都快亮了,

    明楼本打算上床躺一会,可刚躺下就被精神系烦的起了身,安静的办公室里只能听到明楼隐隐暴躁的声音,

    “记记记!这两天的破事有什么好记的!”

    “我不写!你已经快让我写了半本子的'我想小美人'了!”

    “你想他也没用!人家又不想你!”

    “我不知道他在哪儿!我怎么去找他!”

    “哭哭哭!不许哭!”

    “别哭了!我写行不行!”

    ………………

    “我不画!搞得和我意淫他一样!”

    ………………

    “这个花边能不能不涂粉红色!”

    ………………

    “不行!水钻没有了!今天不贴了!”

    “我不会出去给你买的!你死心吧!”

    “不许哭!回来买了再补上行不行!”

    ………………

    “我为什么要在我和他的小人之间画红心?!”

    “画外边也不行!”

-----------------------------------------------------

大哥精神系的性格和爱好hhhhhhh,大写的痴汉少女

嗯,本文的重要人物,不管反派正派基本都出来啦!

大家新年快乐啦!

祝小天使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顺利,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心!

开心最重要!【点头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的爱楼诚啊!【点头

最后,宝宝要留言!!!【喂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