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响】你是我的星辰大海(三)

上章在这里

-----------------------------------------------------------------

      阿诚原计划在杀掉基德后,从顶层的安全门出去,那里会有安排好的人接他,可他没算准人心,安全门那里一个人都没有,他被困在这艘旅行舰上了。

      无法预知的抛弃和背叛。

      阿诚磨牙,没法,他只能先找个地方窝着,等到旅游舰到站再混下去,

      各个舱室都有军人监管,商务舱和贵宾舱人都不多,若是混进去,他一个纯血亚裔太显眼了,只能去人最多的普通舱。

      谁知道会在楼梯上碰上这个青年!

      只是一眼,阿诚就已经知道了对面青年的身份,能让他发结合热的只有同级且契合度超过90%的哨兵,银河系的3S级哨兵屈指可数,看他作战服上的徽记又是帝国上校,那就只有那一个人了,帝国女首相明镜的弟弟,帝国目前唯一的3S哨兵,明楼。

      一瞬间阿诚想到了各种方案,

      冲过去,把他打晕,

      示弱,把他打晕,

      转身就跑,

      同等级的情况下,哨兵的武力值毫无疑问的碾压向导,更何况在见到这个青年的第一秒他的直觉就反馈给他了一种浓浓的危险感,精神力强如他,直觉一向是很准的。

      于是阿诚选择了第二种方案,

      第一次发结合热的明楼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楼上的少年沙哑的哼了一声,然后一倒,从楼梯上直接滚了下来,停在了他脚边,

      不是没有向导趴在他的脚边过,

      高级向导一向珍贵稀缺,可在他身边发结合热烧到神志不清的向导不知几何,就连趴在他脚边舔他鞋求他标记也不算少,

      对于这种情况,他应该熟练的一脚踹开,

      可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因为他也发了结合热的缘故,他鬼使神差的蹲下身去,

      十三四的少年,长得很漂亮,并不女气,而是青竹抽芽时柔软又不失坚韧的漂亮,和他一样少见的纯血亚裔,黑发像是柔软的鸦羽,

      半睁的眼睛让他想起了在古书里看到过的鹿,挺拔又不失温和的雄鹿,

      少年脸颊因结合热而发出一种晚霞样的绯红,他朝明楼微微伸出手,明楼看那双手,手指根根如竹,

    “先生……”少年发出喑哑的声音,无力却并不软弱,他费力的扯起一个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麻烦了……”

      明楼看说完抱歉就昏过去了少年,静默了半晌,强制压下结合热引发的生理欲望,一把把少年扛在了肩上。

      啧,明楼皱眉,本就混乱不堪的意识云似乎更糟糕了,暴躁的火焰在平静的海面下开始越烧越烈。

      熟练的给自己打了一针提纯向导素,明楼摇了摇头,向寝宿区走去。

      在明楼肩膀上装柔弱阿诚正要动手,却突然僵住了,

      明楼走进了全是哨兵的寝室区,

      阿诚再自信也没以为自己可以从一堆哨兵里逃出去,无法,他只能继续装晕。

  

      明楼“享受”了一路自己部下们惊异又羡慕的眼光,

      他又不能给他们解释说,这不是我的向导我没想把他怎么样他是我捡来的,所以,他只能冷着脸一言不发。

      好不容易进了自己的寝室,明楼把阿诚往床上一扔,插着腰叹了口气,

      阿诚被扔上床,心就提了起来。

      不会吧,阿诚心想,传言中明楼不是个丝毫不近“向”色的耿直哨兵么?!据说他连临时向导都没一个,意识疏导全靠提纯向导素,洁身自好的令人发指。

      但阿诚知道,这不是明楼不想,而是他不能。

      明楼的等级太高,低于他等级的向导别说给他做精神疏导,不疯掉都算运气。

      他也一样,精神力虽庞大,消耗了却不易恢复,低级别的哨兵信息素对他来说一点用都没有,等级相近的才勉强可用。

      那明楼现在是要标记他这个自己撞上来的免费向导么?

    

      明楼看着床上的少年心里发愁,

      这个向导睡了他的床,那他晚上睡哪儿呢?

 

      阿诚戒备了半晌,却听见了门开了又关的声音,

      这人是出去了?

      沉默了半晌,阿诚刚想睁开眼,就听见了门外的脚步声,

      明楼抱了两床被子进来了,

      不是没有空的寝室和床位,但说实话,明楼不大放心把这个发了结合热的向导一个人放在这个哨兵堆里,他刚才出去打了针抑制剂,还顺便带回来了一支,

      抬起少年的胳膊,明楼一针攮了下去!

      阿诚在心里骂娘!你他娘的就不能轻点么!我是个向导啊!娇弱的向导啊!

      笑话!他明楼踢开过多少个跪舔他的向导!他本来就不什么怜香惜玉的人!

      打完针明楼就在地上开始铺被子,铺完了倒头就睡。

      阿诚感觉自己的体温一点一点降了下去,他静默了良久,感觉到一旁的青年呼吸渐渐深沉平稳,起身屏蔽了他的五感,慢慢下了床,打开门,却又停住了。

      阿诚难得犹豫,大约是因为从小被卖来卖去,他对人情这东西特别敏感,明楼应该是第一个不因为利益不伤害他的人,老实说,明楼若真想标记他,他能逃跑的几率几乎为零。

      抿了抿唇,阿诚转过身关上了门,单膝在明楼身边跪下,灵活的思维触手探了过去

      在这之前,阿诚没给任何人做过精神疏导,

      青年的精神图景是一个小岛,岛很小,放眼望去,都是波涛汹涌的蓝,

      触手在意识云中轻柔的抚慰整理,阿诚坐在礁石上,看着大海的波浪慢慢平息,最后平滑如镜。

      精神系都在精神图景里,可阿诚并没有看见明楼的精神系,难道在海里?

      精神触手慢慢伸进海面,海底传来一声轻越的兽吟,阿诚惊的微微瞪大了眼睛,那是……

===================================

宝宝要回复!!!【泥垢!

你们就不想知道明楼的精神系是啥吗!!

评论(4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