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你是我的星辰大海(二)

楔子

(一)

-------------------------------------------------------

       近两年,猎兽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银河系星盗的执牛耳者。

       不知道猎兽招揽了哪个神秘强者,每次抢劫都是十拿九稳,就算是巡逻的星际警察,如果编队不足10辆中型舰的规模,也是连招呼都不敢打的。

       毕竟猎兽不是没抢过警察。

       其实究竟是哪个神秘强者坐镇,就连猎兽内部,也只有小部分的高层和核心战队知晓,你问大部分人,他们也只会抓抓脑袋说不知道。

 

猎兽主舰

   

       少年坐在皮椅子里,翘着二郎腿,手里转着一根造型古怪又好看的树枝,脖子上围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那是只白鼬。

       这场会已经开了两个小时了,期间阿诚打了个盹,给非黑修了修毛,对,非黑就是那只精神系白鼬,最后没事干又不能离开,就只能把非黑挂在脖子上玩树枝子。

    “好了,具体计划就这么决定了,你们抓紧时间安排下去,必定要事无巨细,不能出一点差错!”

       基德一字一句的的说完,毒蛇般的目光扫过会议桌旁的每一个人,“散会吧。”

       众人打了激灵,回了个礼匆匆忙忙的退下了。

       等人都走光了,红发的星盗头子敛了眉目上的阴翳看向少年,眼里不自觉的带了两分温和“诚,这次又要麻烦你了。”

      欧裔的基德习惯性的叫他单字,

    “应该的,”少年手里的树枝点了点桌面,笑的风清雪霁,

      基德满意的点了点头,“回去休息吧。”

      阿诚回了自己的静修室,关上门,打开了手腕上的联络器。

    

      帝国重型军舰S-1001  主控室

    

    “上校!”格科尔利索的敬了个军礼,

      明楼手撑在3D军事模拟盘上,头也不回的点了点下巴“有消息了么?”

    “最新的消息已经出现在了交易屏上。”

    “价钱呢?”

    “S级的哨兵基因,一个完整的,或者三个残缺的。”

      明楼轻笑了两声“这价钱有点高啊。”

      格科尔抿唇,“还给了一个选择。”

    “什么?”

    “S级的哨兵信息素,一打。”

      明楼回头看他,挑眉“多少?”

    “一打,12个。”

    “这人的胃口真是不小,”明楼眯着眼“去军需库调吧,把这个消息拿下来。”

    “是。”格科尔敬礼,转身快步离开了。

 

 

      猎兽顶风作案,劫了一辆帝国的豪华旅行舰。

    “看来你这次十拿九稳啊,还敢主动招惹他们。” 阿诚仰躺在操控椅上,太阳穴贴着神经连感贴片,这艘带有隐形功能装载了重火力的轻舰在他的操控下平稳且高速的在陨石群中滑行,像是一次精彩的高难度飞行表演。

    “有你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基德笑的开怀

    “是,”阿诚轻笑,你可以放心等死。

 

       明楼早已得知剿匪的消息已经被卖了出去,劫持旅行舰不过是星盗们挟制他们的砝码,不过因为对面“叛徒”的帮助,他并不担心。

       双方舰队的距离不断拉近,就在双方各自警戒备战的时候,明楼已经悄无声息的带着先锋队抵达了被劫持的樱花号旅行舰。

       当明楼解决了普通舱的星盗时,外面也响起了轰隆隆的炮响,

       明楼看了看手里的布防图,轻笑了两声,这价钱花的还是挺值的。

       莹蓝色的光点在主舰炮口不断膨胀,

     “一号原子炮蓄能,开始倒数,”机械的女声在操控室回响,

     “五,四,三,二,一,蓄能完成,等待发射,”

     “一号瞄准,发射!”

       金属手柄被拉下,炮口的巨大蓝光轰然变成庞大光束,直指敌舰。

       接二连三的光束在双方间闪现,金属碎裂爆炸的声音不绝于耳。

       轻舰队已如野蜂出巢,炮弹炸在重舰橙黄色的防弹罩上,荡起层层涟漪。

 

       帝国的火力强度远高于基德收到的情报。

       不过十分钟,猎兽的中型舰已被消灭过半,照这样打下去,就算赢了,猎兽也会元气大伤。

     “诚!诚!”基德对着联络器低吼“情报出现了错误,我需要你提前行动!现在!马上!”

       对面的联络器一片寂静,

       嘭!

       左边的护卫舰在光束下轰然炸裂,红色的火团燃烧着,火星溅在主舰的玻璃上,发出噼啪的声响,像是胜利的烟火。

       火光映的基德瞳孔猩红,他咬牙,额角蹦起青筋“诚!诚!听到了吗!我命令你!马上行动!”

     “听到了,”少年应道,变声期的嗓音带着一份这个年纪独有的沙哑,

       声音出现在基德身后。

       巨大的威胁感瞬间迫至,基德瞳孔放大,背上汗毛炸起!

       他猛的回头,形状怪异的树枝携着金光直指他的眉心,

       这就是那只箭。

       密集的爆炸声和少年沙哑低沉的声音在耳边炸响,“你转头看看,”

       基德惊恐的转头,主控室巨大的玻璃窗可以清晰的看到外面的景象,猎兽所剩无几的轻中型舰队像是收到了看不见的攻击,一个个火团接连炸起,

       全军覆没。

       基德什么都明白了,他转头怒视,巨大的青狼在虚空中出现,它张着青白利齿直扑少年,

       阿诚无动于衷,眼白泛起白金色,瞳孔里字符闪烁,他抬眼看向基德,

       半空中的青狼像是遭到了无形的重击,它痛苦的呜咽了一声,一头撞在了墙上哀嚎不止,与此伴随的,是基德疼痛的吼叫,

       意识云里的思维利刃变作柔软的触手,温柔的抚慰,下一秒又变作利刃无情的切割,基德疼的从驾驶座上跌了下来,抱着头在地上哀嚎抽搐。

       阿诚听的烦躁,他停止了折磨,利刃变作大手,一把捏碎了基德混乱的意识云,基德眼中的青光像是淋雨的烛火,慢慢熄灭了,青狼也消失了。

       基德被废了。

       死亡般的剧烈疼痛让基德说不出话来,他双眼无神,身体因为疼痛而无意识的抽搐着,超人的五感被一瞬间废掉,那种感觉简直让人生不如死。

     “原本我不记得了,”阿诚皱着眉,眼中的光芒暗了下去,他掏出一只针剂,熟练的给自己注射“但你的运气很不好,我还是知道了你杀我家里人的消息。”少年舒展了眉目,注入身体的哨兵信息素在血管里奔腾,迅速攀升的精神力瞬间缓解了他精神力枯竭的疼痛。

    “虽然你杀的只是一个老仆,”他的声音轻快起来“但你又是什么东西?”阿诚走过去,脚尖抬起那人失神的脸,“你连给我家的仆人提鞋都不配!”

       他厌恶的移开脚,“更可恨的是,你还敢拿我家的东西?”

       阿诚握住那只变得剔透的树枝,那树枝不再是原来的样子,它身上光华流转间带着细碎的雷声,握在阿诚手里,像是握住了一束流动的闪电。

       闪电快速的插进了基德的心脏,他的胸口炸出一个焦黑的窟窿,空气中带着血肉烤焦的味道,

    “让你死的利索点,看在你这两年对我还不错的份上。”少年看着死尸自言自语,说完他直起身子,转身哼着歌走了。

     

       营救和剿匪行动出乎意料的顺利,明楼也没想到那个对面的“叛徒”有那么大的本事。

       旅行舰上的星盗很快被军队清理干净,明楼靠在墙上转着枪,看着后续部队接管安抚乘客,他没去贵宾仓,那里说不定会有向导,他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看了一会,明楼转身走向驾驶舱,刚上楼梯,明楼就觉得有一股向导信息素铺天盖地的朝自己扑来!身上像是猛然着了火,那火势凶猛,转瞬间便把他烧的浑身发热,下腹挺硬,

      是向导,一个等级和他比肩,且契合度超过90%的向导!

      明楼豁然抬头,对上楼上少年火热的眼神和发红的脸颊,

      眼神相接的一瞬,两人身子具是一颤,心里又是一骂!

      操!真他娘的倒霉!

---------------------------------------------------------------

hhhhhhhhh印象深刻的第一次见面

评论(1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