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向】你是我的星辰大海(一)

楔子在这里

---------------------------------------------------------

     冰冷的机械怪兽,顶上飘着星盗特有的血旗。

    “小子,”星盗头子坐在棕红的兽皮上,慢悠悠的擦着自己的刀,一头红发张扬如火“你很聪明,”他说着,朝自己刀刃上吹了口气,气流划过,发出清越的金属颤音,足以想象其切割血肉时的锋利。

    “我喜欢聪明的人,”他笑眯眯的,脸上的疤让他看起来依旧凶恶“你是故意的吧?故意撞到我的船上来。”他把刀插进刀鞘里,走下去捏起男孩的下巴晃了晃“说吧,你有什么目的?”

    “你和我想的不大一样,”男孩答非所问,他后退了一步,避开了那双捏着他下巴的手,“原本我是想上来偷了东西就走的,”他不顾一旁目露凶光的星盗头子,自顾自的说“但是现在,我改主意了。”

    “哦?”星盗头子哼了一声“那你现在想怎么着?”

    “我留下,加入你们,”

    星盗眼中划过难掩的火热,但依旧冷静“那么,你的条件呢?”

    “我要你船上最值钱的东西。”

    大汉哈哈大笑“小子!女人,星币,权利,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你别欺负我小,”男孩慢悠悠的说话“你船上最值钱的是那只箭吧。”

     男人的笑声戛然而止!粗糙的大手猛然扼住男孩细嫩的脖子,慢慢收紧

    “你怎么知道的?”他掐着他的脖子,逼近他,眼中的凶兽几乎要扑出来择人而噬“这只箭的存在只有我知道!”

    “不止你一个人知道,”男孩涨红了脸“这本来就是你抢来的东西!”

     星盗头子皱紧了眉头,像扔破布一样一把把男孩甩了出去“你想要那只箭?”他轻蔑的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男孩“你觉得,你值这个价钱吗?”

    男孩的额角在金属地板上撞出了个口子,鲜血顺着额角流下,遮住了男孩眼底的仇恨,他憋住心底的叫嚣,慢慢开口“你知道的,我的天赋。”

    “天赋?”红发男人嗤笑“S?这不够那只箭的价钱。”

    谁知男孩也笑了一声,他抬起手,抹掉额角的血,猩红在侧脸森罗蔓延,晕开成一个血影“我可不止是S,”他说着,肩高两米的八足马出现在他的身旁,金鳞,银鬃,脚间雷霆闪烁,巨大的威压蔓延开来,足足把星盗头子的精神系逼了出来——一只青色的巨狼。

    巨狼龇牙低声咆哮,却带着掩不住的恐惧,危险感逼近,星盗头子惊异的按下了警报,金属室的大门开启,全副武装的星盗们涌进来,几秒的时间就将男孩团团围住。

    谁也没有注意男孩手里空掉的针管,上面有一行阴刻的字母标示:Arouse,那是向导激发剂。

    八足马抬足嘶鸣,巨大的白金色雷霆接连从钢铁穹顶上劈下,轰隆作响的雷声让人耳内嗡鸣,星盗们被这光刺的暂时失明,雷电在合金地板上留下一个个焦枯的大坑。

    这已不是人力,这是天威,是自然力。

    红发男人失语良久,半晌回过神来,他屏退了其余手下,金属大厅的门再次合上,偌大的厅堂里只留他和男孩两个人。

    “知道自己的等级么?”他问他,

    男孩摇头,

     “我是S级的哨兵”他指了指自己,眯着眼,“却被你逼得非自主的释放了精神系。”

     男孩轻笑,八足马在他身后横卧,他一屁股坐在了宽厚的马肩胛窝里,强压住体内开始爆发的激发剂副作用,朝后一仰,后面铺满了柔软的马鬃,异常舒适“我不知道我的确切等级,但我知道我不会低于3S。”前提是我平安长大,男孩在心里补充道。

     男人没有反驳,他觉得男孩绝不止3S,甚至还有高得多!

     3S级的向导,什么概念?

     如果公开,对这个人的争夺足以引起国与国之间的明争暗斗。

     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人了,而是一个战略级别的武器,这个级别的向导足矣单人控制强大的战争机械,完成整个战局的逆转。

     “其实话说到这份上,我已经不敢收你了,”男人有些遗憾的耸耸肩,“虽然我们星盗团在银河系数一数二,但万一你的身份泄漏出去,我可担不起。”

     男孩也学他耸耸肩“知道你怂,”他不顾男人额角蹦起的青筋“我不算在你们的团里,你把箭给我,我帮你打架,如果消息泄露,那我跑路,不给你添麻烦,怎么样?”

    “理由呢?你应该不只是为了这只箭吧,”男人盯着他“你应该知道,不论你投靠哪一个国家,都会得到比这只箭贵重得多的封赏,那只箭虽然难得,但也不是找不到替代品。”

    因为还想杀你啊,男孩在心里低语,他抬头,笑的调皮“这你不用管,”

    “好吧,交易达成。”星盗头子笑道“欢迎加入我们!未来的首席向导大人!”

    “谢谢,”男孩笑着点头,也欢迎你成为我复仇路上的开门红。

    “哦,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诚,”男孩笑出一口白牙,衬着黑黢黢的眸子亮如星火“你可以叫我阿诚。”

 

星历349年

帝国普瑞德特军事学院

    巨大的钢铁校园,一眼看过去嘴里都能反射出铁腥味,这里属于银河系的中央星系的主星森特,同样,这里也处于帝国的首都。

    最近几日校园内部一反常态的透出些火热,原因是应届生里出现了一个3S级别的哨兵,对,没错,就是那个人,女首相的弟弟,那个帅的一塌糊涂的人型春药。   

   “师兄!”

   明楼回头,看见了一身银灰色军装的汪曼春,

   “怎么,又到我这里来避难来了?”低沉的男音,

   “是啊是啊,被那群向导缠的不行!”汪曼春一开口气质全无“撕撕撕!”汪曼春边骂边摘下军帽,甩了甩马尾“整天就知道撕逼!真想操到她们说不出话来!”

   对,没错,缠着她的那一群向导都是女孩子。

   明楼赤着上身从健身机械上下来,身上热气腾腾,黑发被汗湿,搭在眉眼上,明楼随意的耙了一把头发,露出挺岸的额头,抬头就看见汪曼春捂住了眼“怎么了?捂眼做什么?”

   “不能再看了!”汪曼春哀嚎“我鼻血都快要出来了!”

   明楼无语的挑了下眉头,路过汪曼春的时候曲指弹了下她的额角“长不大!”

   汪曼春笑嘻嘻的放下手“师兄,”她跟在他身后“进屋吧,我有事跟你说。”

   明楼点头,两个人进入静修室,

    静修室是军事学院,哨兵塔和向导塔的必备设施,哨兵与向导的觉醒初期,会因强大的五感和敏锐的感知能力而烦恼无比,因为感知太过敏锐而又无法自如的控制和屏蔽无用繁琐的信息,所以会有精神风暴的危险,而静音室的墙壁里都装有管道,水流声可以有效的隔绝其他噪音,使哨兵向导们平静下来,直到他们学会构筑精神屏障。

    静修室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隔绝探查。

    进了静修室,汪曼春的脸色瞬间严肃起来,“师兄,我刚从我叔父那里出来。”

    “哦?那只老狐狸又想算计我?”明楼端了杯盐水,

    “我不确定,但我觉得你新接的那个任务有问题。”

    “那个剿匪的?”

    “对,我怀疑叔父和他们有勾结。”

    “无所谓,”明楼挑唇“让他来,”他笑的漫不经心,又无比自信,

    汪曼春翻了个大白眼,“随你,自己注意点。”

 

-------------------------------------------------

wuli曼春是大好人!!!

 

评论(2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