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吸昉日记

大概是一个repo(?
个人记录,不打tag

拼死赶上了深圳夜场
活这么大第一次不远千里的去见一个人
感觉挺好的。

身体因为时间的问题很疲惫
但很享受这个过程里我的精神状态:
雀跃的,欢愉的,略带了些紧张的
知慕少艾的情怀。

这是我的运气,
在这个年纪碰到先生,认识,喜欢上他,
能够见到他,欢喜的看着他谈笑,
仰慕他是我的上进,
这是我的运气。

电影的结构,剧情安排并不算顶好,
甚至有一些情节稍有尴尬
但这对我而言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是他的选择,他收获了他想要的,他投入且认真,他很高兴。
这就很好
其余的票房结果或什么,都不重要

前那么多年,我为数不多的比较喜欢的演员,也就hg一个
但他太聪明,太聪明,
所以我并不想接近他
他的采访戏剧我一概没有补过
他的杂志代言我也从未有过购买欲
微博我不玩,贴吧我嫌太乱
我保持这种距离,欣赏他,并乐在其中
我记得看过胡椒粉痛斥,
说不花钱不打榜不作为,是为“白嫖”
fine,可我不打算改变,我的本心即是如此,即便我内心理解这种想法,但却并不会被之束缚。
我就是我,欣赏他喜欢他爱他,我还是我,如果我不在意的事情他“在意”,或者说他需要,那么只能说明不合适。

因此我会庆幸我爱昉昉的合适。
流量,票房,关注度,这些我不在意的事情,他也不在意;我不会去做,他也不需要。

追过这一次现场,我反而没什么执念了,好多姑娘说追星上瘾,我却正好相反。这与他人无关,他很好,很可爱。只不过距离感太强,我至今都感觉自己还未见到真人,仿佛见到的不过是个3D投影,没甚意思。
我也许更适合去看他的舞蹈或话剧这样的表演,或许能更真实一点。
当然如果他的采访有票卖我应该更愿意去

本质上,我向往的是他的灵魂
那么如此说来,大概只有真的与他交流
我才会有真实感。

那,不如写信,追现场不如写信

评论(14)
热度(32)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