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过下去

小佛玉:

以前我总觉得 年少时经历一份足够深刻且稳定的感情是莫大的幸运 后来发现 其实所有不能复刻的经历都是一样 必要的过程一步不能少 且有时你摸不准过去对未来到底有多大的指导意义 你所谓的成熟到底是学会了坚持还是学会了释然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同的体系 你不明白 呆在这儿还是呆在那儿 到底有多大的不同 两者是否殊途同归


2018年到现在我发现我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是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我不能确定
人之信仰的确是一件极其复杂的事情 我唯一能确定的是 我要永远拒绝庸俗 可是什么是庸俗 又或者什么样的姿态才能真正叫做拒绝 愈细想就愈没底气
又或者 干干脆脆地承认我庸俗 到底还是不是庸俗


其实我发自心底地珍重每一段过去 并且不拒绝每一点选择未来的可能 所谓的未来 不是哪一段可有可无的恋情 也不是什么偶然进入生活中的人 而是对人生每一个课题的体验和探究
关于欲望 关于爱 关于人格修行


那些与我失散于茫茫人海中的人啊 我很想念你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过下去

评论
热度(5)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