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  我这个圈小的人都能看到的撕,那大概就是这个圈要分裂了吧。

-  我一直告诫自己和喜欢的偶像保持距离,我也的确是这么做的,就是因为怕自己或失去理智判断或失去期盼信任。
   但到了这天到来,我依旧会觉得难过。
   不是为了他们,而是为了咱们。
   四海八荒天地万里,一群人能因为对两个人的爱而聚在一起,这是多么大的缘分。

-  爱上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那绝大多数一定是爱上了自己的幻想。
   我深知,所以远离,是为了让喜爱更加纯粹,哪怕他少而稀薄,但他是理智的,纯粹的,那它就不易消散。

-  很多太太愤怒自己幻想的落空,我想说,这个人,你如果夸他正经,那么很难以后你不会骂他迂腐,死脑筋。这是正常的两面性,是我们每个人都在修习的纠结,并不牵扯到人品。
    我之前写过一篇dk的采访体,题目是【在无常和中道中找一个自我】也许一语成谶,东哥也还在修习吧。
    人无完人,只是你把他想的过于完美,那就不要去气他不如你所想了。
   
-  字很僵,因为写它的时候手是冷的。

-  最后,我爱楼诚,永远。

评论(1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