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前几年《人物》年终刊的刊首语看得我涕泗横流,那篇文章叫《一个偶然的存在,不配享受现实的美名。》

-我不知道若我将那种愚昧称为一种倒退,又有谁能够反驳我,但就像在今天清晨的饭桌上,母亲告诉我“存在即合理,你要接受它”的时候,我坚决的回口“不!”
绝不,永不。

- 我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它有太多太多的灰色。
但很多事情,正确就是正确,错误就是错误,两者之间的界线同样是我为人的底线。
这不是我为之妥协、予以让步的理由。
我知道我现在一人之力依旧单薄无用,但这也不是我默认它接受它的理由。

- 江南说要永远要保持那种少年人的愤怒,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 还是那句话,所有生命都有相遇、相知、相爱的权利。
以及,自欺欺人和压抑并不能让社会变得更好。
而我希望君上您能万古长青。

评论(5)
热度(13)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