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于秋月,老逾春花

约字请私信

抱图请勿商用或去水印

【楼诚】【哨响】星球灰烬(12end)

12.结局



 

    “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算无遗策了?!”王天风看着明楼,胳膊坚硬的肌肉把明台的脖颈勒得更紧。

       明楼不语,身后的巨兽无声嘶吼,八条巨尾扬起,尾尖骨刺并拢,滚滚黑云中银色的怒龙直劈而下,犹如铁水浇筑,在明楼的掌心汇聚。

      “我得承认,你很强。”王天风说,“可你终究只是个凡人。”他笑了笑,“所以你赢不了神,永远。”

        全息投影从王天风的手表上投射到明楼眼前,投影上是熙熙攘攘的城市,在王天风倒数到一的时候,城市化为一片火海。

        炽热的火舌几乎舔到明楼瞳孔骤缩的眼球。

        “这颗星叫什么来着?”王天风想了一下,无所谓道“不记得了,大概是颗平民星吧。”

          “你埋了炸弹。”明楼双眼充血。

           王天风微笑,“不止一个。”

           明楼喘了口气,手里剑型的雷光被他一把捏碎,“好,你说你想怎么样。”

           他妥协。

           “啧啧啧,”王天风称赞,“善良的人。”他微笑,“我当然是想你们都死啦,不然我会每天担惊受怕,怕你们来抓我啊。”

           明楼看着他,似乎已然决定不再反抗。

           “停.....手.....”明台脸涨得发红,用力的抓挠着王天风的手臂。

           “你闭嘴!”王天风表情骤然狰狞,刀子拔出一些,血涓涓流出,“你真的想死么!”他咬牙切齿道。

            “停....咳咳”明台嘴角溢出血来,挣扎间胸口伤口血流如注。

            “我叫你闭嘴!”王天风低吼,又将刀子捅了进去。

              明台心里凉了个彻底,挣扎弱了下来。

              他没看见王天风通红的眼眶。


         你赢了,明台对心里那双碧色的眼睛说,我愿赌服输,他说着,闭上了眼睛。

         明台的眼睛流出黑色的泪来,在涨红的脸上蜿蜒成哭泣的痕迹,那双眼睛又变得一碧如洗。

       “我很抱歉,”明台突然对明楼说,“一切的事端因我而起,那么也就该由我结束。”

          明楼看着那双绿眼睛怔然无语。

         “天风,”绿眼明台说,“该停手了。”

          王天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突然恐惧得全身战栗,以至于牙齿咯咯作响,他一下松开了刀,倒退了两步。

           绿眼明台,或者叫他,纥风,他走过去,像是没有看到王天风的恐惧,抓着他的手重新握住了没进他胸口的刀的刀柄。

          “不告而别是我的错,”纥风说,他的口气很温和,可王天风开始惊恐的摇头,像是摇头可以晃走他脑子里猜到的结局。

          “所以这次,你亲手送我走。”纥风笑了笑,脸上黑色的泪痕也跟着弯起诡异的弧度。

         王天风挣不开纥风枯瘦的手,刀被拔出,带着血抵在了纥风的下颚。

         王天风脸上透出了卑微的哀求,他徒劳的摇着头,却看着刀尖一点一点没进下颚。

         纥风的灵魂藏在后脑里。

         刀锋缓缓而进,还剩最后一节时,纥风突然停了动作,王天风早已泪流满面,面色哀戚的像只即将被主人杀了的狗。

        “要陪我。”纥风说着,最后一节银刃也刺进了皮肉。

          王天风感觉刀尖刺碎了什么,是纥风的灵魂。

          他的神,他的王,彻底的死了,再无任何复活可能的,亲手被他刺死。      

          


           明楼转身离开,没再看抱尸痛哭的王天风。

          这男人的哭相太难看,张着嘴哭却不出声,鼻涕眼泪糊了一脸。

           明楼没再补刀,因为他知道,王天风这人,算是彻底的死了,不用他动手,他也会让自己死的凄惨。


           他抬手在手表镜面上清脆了敲了几下。

           【收网】


            这场旷日持久死伤无数的战役,终于结束了。

-----------------------------------------------------

 

             三月,帝都星草长莺飞。


             因为S级精神系八足神马斯莱普尼斯而在缉毒行动中大杀四方一战成名的明诚向导正走在前往新岗位的路上。

             新兵蛋子升级了,一战升三级,已经是明诚上尉了。

             明诚上尉在一扇威严的红漆门前停了下来,工工整整的带好了军帽,表情严肃的敲响了门。

            “报告!编号35470632081001前来报到!”

             门开了,一身上将军装的明楼笑眯眯的看着他。

            “欢迎小同志。”

            “woc是你!”明诚瞪眼。

            “太不礼貌了,第一次见面就说这么私密的话题,我会不好意思的,”明楼一本正经,一把把他拉进了屋里,“而且你说反了小同志,是woc你。”

               威严的红漆门又关上了,继续接受过往小兵们崇拜的凝视。




                                                                                       END

             



评论(9)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拙中 | Powered by LOFTER